WALL-E

I love you like Snape loves Lily.
P.S.我爱你 - A-Lin

我想要成为你的眼

把最美的风景收进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为你的手

好让我从现在到以后占有你温柔一刻不放过


恨不得把明天没收

让你永远不会变动 专注的爱着我


我爱你没有保留

我爱你就到最后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我爱你不是冲动

生命尽头反正一场空

只要你记得我们那么爱过


我要听你熟记笑容

怕未来 快乐变得贵重

要是少了我你有多寂寞


恨不得把明天没收

让你永远不会变动

专注的爱着我


我爱你没有保留

我爱你就到最后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我爱你不是冲动

生命尽头反正一场空

只要你记得我们那么爱过


太阳不会放弃天空

哪怕你不再属于我

我会在不同的窗口给你拥抱


我爱你没有保留

我爱你就到最后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我爱你不是冲动

生命尽头反正一场空

只要你记得我们那么爱过

我忘不掉你第一次吻我


评论